鄂尔多斯市智慧城管系统及指挥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项目初步验收评审

时间:2019-05-20 16:44   来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张波 刘敏 王艳萍

  近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鄂尔多斯市智慧城管系统及指挥平台项目验收组,对项目软硬件建设成果进行初步验收。项目专家组成员、市局领导、软硬件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和指挥中心全体干部全程参与项目初步验收评审会议。

  项目专家组先后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软件演示,查验了系统软件功能,讨论了项目验收意见,论证了二期项目建设内容,最终认定项目软件开发及硬件施工符合有关建设标准,准予通过初步验收。

  会上王建民局长强调,系统平台建设要突出旗区部门的监督考核定位需求,严格把好审计关和验收关,精准查找存在问题,细化优化整改举措,严格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系统平台建得成、用得好。

  下一步,指挥中心将按照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倒排工期逐条逐项进行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专家组意见建议得到全面落实。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从严从实提升自查效...

下一篇:指挥中心积极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