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学习

时间:2019-08-22 17: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彦秋

  8月2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向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于海俊同志、任明德同志学习,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

  通过学习有关文件、阅读相关报道、观看视频资料等途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不论出于哪个时代、处于什么岗位、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了黄文秀同志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学习了于海俊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学习了任明德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

  通过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镜,在深学细研中守初心,在对照笃行中践使命,努力做到坚守信念、认真工作、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把张富清同志、于海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模范精神化作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支撑和组织保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推进城市停车场建设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