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召开“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9-20 15:42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科   作者:白强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参加住建部“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电视电话会议。副局长军,各科室、执法支队负责人及各旗区执法局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西省、广东、重庆等地活动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住建部姜万荣副部长做重要讲话。自今年6月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署开展了“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内容包括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市容环境大清理三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大扫除,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市局副局长李军就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方案进行再部署要求各旗区要深入开展“大扫除”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让城市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着力解决群众“家门口”的环境“脏乱差”问题,着力解决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管理薄弱区域的问题,着力对市容环境顽疾进行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认识再强化、站位再提升,准确把握城市管理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市容环境治理、增强服务保障、提升城市品质。二是标准再提高、管理再精细,全力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持续提高商户“门前三包”规范标准,加强户外广告、渣土运输等管理工作。三是思想再解放、力量再凝聚,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