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22 17:35   来源: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刘敏 张波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城管建设运行工作,研究解决现阶段数字城管存在的疑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切实提高部门工作效率,10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负责人云水生召开近期中心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云水生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智慧城市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对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涉及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中心人员划分为5个专项小组,就完善指挥手册、考核制度、管理标准、数据综合考评实施细则等工作进行具体分工,要求各小组在参照学习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先进典型地区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我市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市级系统平台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平台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突出精细化管理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