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洞沟村稷香小米“现身”核心城区

时间:2019-11-29 15:25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郝进才

  布尔洞沟村的黄金小米到了成熟的季节,为了拓宽销售渠道,扩大村集体经济增收成果,市执法局驻村工作队紧抓宣传推广关键要素,丰富农产品的宣传方式,加大对农产品的宣传力度,畅通农产品购销信息渠道,让布尔洞沟村的稷香小米走出山村,进入全市市民的视野当中。

  为了使宣传效果最大化,驻村工作队在中心城区实地走访调查多次最终以东胜区(每天百货、中心医院、双满国际酒店)、伊旗阿镇(CBD国泰商务广场)、康巴什(东区、中心医院康巴什部)等商业区、行政区作为主要宣传阵地,以重要的市内重点高速路口为辅,投资近2万元,在13块大型围挡、桥体广告上对布尔洞沟村黄金小米的特点、购销方式进行了为期6个月宣传推广。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执法局召开2019年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

下一篇:市执法局调研组到东胜区执法局考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