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0-06-10 09:45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尚旭瑶

 

  年以来,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坚持对违法建设管控的高压严管态势,多措并举减存量、控增量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将违法建设治理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违法建设治理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稳扎稳打,依法依规,加速消化存量违法建设。设定违法建设存量查处目标,依法依规查处存量违法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违法建设存量的92.5%,预计到2020年末完成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任务,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三是科技支撑,高效治违,违建治理走出新路子。以科技手段加强违建监管,在执法巡查过程中运用无人机提升对违法建设监管效能。四是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逐步完善查违基础数据,对移交属地督办的违法建设案件做到有据可查,实现对立案、制止、处理、办结、反馈全过程跟踪管理,提高查控违法建设的刚性和效率。

上一篇: 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与市大数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