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调度会

时间:2020-06-17 15:46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监督科   作者:刘晓荣

  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分析目前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日由市执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调度会,康巴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园区住建和公共事务管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康巴什区执法局、高新园区住建和公共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市局市容科负责人就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做重点强调。一是清除重点区域乱堆乱放,墙面乱贴乱画等现象。二是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切实加大管理力度,保证城市各类车辆有序停放。三是整治垃圾乱扔。加大查处力度,重点查处辖区内车窗抛杂物和行人在公共场所乱扔烟头等违法行为。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法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下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