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

时间:2020-07-10 11:53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张校源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淬炼初心。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汲取革命先辈精神力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会忆苦思甜,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长征精神磨炼党性。重走长征路是为了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每逢重大历史转折,每遇艰难曲折,人们总喜欢用“长征”作比。当下城市管理工作恰如长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做好新时代下的城市管理工作要弘扬长征精神,面对工作困难决不低头,决不屈服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用足用好城市管理政策法规,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

  重温峥嵘岁月锻造军魂。城管执法队伍要用铁一般的纪律凝聚铁一般的意志、锤炼铁一般的工作作风、锻造铁一般的执法队伍,锻造“城管军魂”。城管执法队伍要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上一篇: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增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