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20-07-20 14:35   来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田永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参观红色文化博物馆和草原知青博物馆。

  在鄂尔多斯市日兴红色文化博物馆,沉浸于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之中,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着历史上激情澎湃的一刻,感受着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感受着老一辈共产党人坚苦卓绝、不屈不挠和英勇斗争的精神。随后,市数字化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教育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给自己带来了深深震撼和感受,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和弘扬好红色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实勤勉地工作。

  在鄂尔多斯市草原知青博物馆展厅,馆内展示的物件、文本、画像集中展现了知青不畏艰苦、勇于拼搏、敢于奉献的生活工作写照,体现了草原知青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通过聆听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树立了敬业奉献的价值观,为以后更好地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高了信念支撑和敬业动力。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红船,见证了中共一大的继续举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纲》,选举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悠悠波涛中,党员干部登高眺望,追忆那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以网格化、智能化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下一篇: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