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2020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23 10:19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高燕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市局举办了2020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四级调研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静涛出席开班仪式,全市170余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民法典》、提升行政应诉能力,促进综合执法水平、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全生产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实用,案例生动,对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办案水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要把学到的理论更好地转化为实践,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上一篇: 全市第二届“最美城管人——好安达共建美丽城市”...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