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平台”党建引领智慧

时间:2020-11-27 10:10   来源: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焦阿强 刘敏

  近日,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实行以中心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模式,赴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开展了“支部+平台”党建引领智慧城管建设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市民关注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问题,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智慧城管平台。

  宣传活动中,市民积极参与、咨询“什么是智慧城管”“什么是网格化管理”等问题,现场宣传人员耐心细致解说,并利用无人机展示现代化科技“空中执法”,同时通过发放宣传画册、防疫医药小包、宣传袋等资料与市民进行互动,大力宣传市智慧城管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大意义,不仅给市民带来便利和实惠,也拉近了市民与城管之间的距离和感情,进一步加强市民对智慧城管的认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对智慧城管的运行模式、工作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引导广大市民运用现代化手段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监督城市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为真正实现“城市细管、城市智管、城市众管”目标,提高城市精细化水平,城市品质品牌提供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市旗联动走进蒙古族学校 播撒民族团结友爱的种子!

下一篇:“十三五”期间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