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提升业务 全民参与城市管理

时间:2021-01-22 13:45   来源:城市公共事务发展中心   作者:白强

  

  

  进一步规范公民权力行使,维护市场秩序,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共事务发展中心联合东胜区城管局、伊金霍洛旗城管局和康巴什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城管工作 提升城管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城管部门宣传工作人员依托城管工作站和沿街商户,通过拉条幅发放调查问卷和纪念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问计于民,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努力营造亲商、尊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共发放调查问卷800余份宣传纪念品7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的责任感,为优化我市城市管理执法领域营商环境增添了新的社会力量支持。

上一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

下一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