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细化完善问题整治处置台账

时间:2021-08-25 09:39   来源:市主体责任办   作者:刘敏
       8月2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组织召开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张良同志主持,主体责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前,市主体责任办公室结合“三级联审”自治区主体责任办公室反馈的整治处置意见,对全市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治措施和处置建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行业特点,重点从业务角度对问题停车场整治措施和处置建议逐项、逐条进行分析研判。对共性问题,明确了处置思路,统一了处置标准;对个性问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处置措施。同时,对整治处置台账完成的时间节点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分析研判停车场排查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线索要及时提请市主体责任办公室移送市监督责任办公室及各旗区主体责任办公室,切实将停车场问题整治处置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将按照自治区主体责任办公室及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靶心不偏、方向不移、精准发力,在自治区主体责任办公室反馈的处置意见基础上,再细化、再实化、再具体化,有力推动停车场问题整治处置台账的建立。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