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10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9-14 16:15   来源:张校源   作者:
  9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0次集中学习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建设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通报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发布的2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8月份反腐月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点深入开展学习,要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种关系”,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改进城市管理领域的民族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我局民族团结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深化认识中央、自治区、市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稳抓牢做实主体责任,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会议认为,前一时期我们在“创城”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接下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积极投身到“创城”一线中去,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后,指挥中心主任云水生对创城工作中执法设备使用规范进行专题培训。
 

上一篇: 市党代会代表张良:立足全市发展大局 服务城市高质...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