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1-10-14 15:33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王文浩 梅迩蓝

  为严控渣土运输车辆带泥行驶、遗撒遗漏等污染路面现象,有效改善辖区居住环境,助力提升优化辖区营商环境,高新大队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一、加大对园区工地附近的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和路段不间断巡查,采取错时监管的办法。

  二、加大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宣传力度。对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加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督促车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格落实逢车必查,对辖区内行驶的渣土车,发现一辆检查一辆。对未覆盖、未全覆盖运输及抛洒滴漏、无证运输、不按路线运输等违法行为,做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

  下一步,高新大队将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辆违法行为严查严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助力辖区营商环境再提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停车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