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方位开展城市管理领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11-26 11:01   来源:鄂尔多斯城市管理   作者:
  为有效防范化解城市管理领域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特大火灾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同消防主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过行业自查,紧盯城市管理中存在安全患的重点区域、重要环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精神落实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去。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市累计查处违章停车1687辆次、清理乱堆放杂物745起,查处楼道内停放电动车113辆,暂未发现需要向消防主管部门移交的重大隐患。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对车辆违章停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和建筑内的公共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非指定区域停放电动车和为电动车充电等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消除可能影响消防车辆通行方面的潜在安全隐患。对消防安全问题坚决遏制,及时整改,有效消除城市管理领域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务会议调度市...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