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全国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专题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2-07-01 10:56   来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乌日娜 焦阿强

  近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和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建部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专题线上培训班”。 

  此次线上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关于推进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部署为宗旨,围绕落实《关于全面加快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通知》等政策文件为主要学习内容,深度解读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指南、技术标准、数据标准等标准规范,为各地区更好的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提供理论依据和参照标准。

  指挥中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站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促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指挥中心今后在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效率和办事效能,努力打造畅通、高效、科学的智慧城市管理模式,助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一体化和高效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

下一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市城管执法局这场活动“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