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直属机关党工委到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7-15 11:2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7月13日上午,阿拉善盟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录明同志、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同志到我局实地考察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讲解、交流探讨、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党建长廊

  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升级改造机关党员活动阵地,凝聚党员干部奋进动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以“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为依托,打造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平台,积极开展“我是红色宣讲员、我举红旗做先锋、我与群众面对面、我进社区送温暖、我是党员我帮你”五大品牌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潜力,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让城市管理更精、更细、更有温度,为将鄂尔多斯建成宜居之城、绿色之城、韧性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贡献城管力量,让鄂尔多斯人民群众产生切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