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普法小摊儿”开张啦

时间:2022-07-29 16:20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政策法规科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由市普法联盟统一组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靓丽城管蓝、普法伴我行”普法小摊儿”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广场顺利开张啦。           

  活动现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心策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普法小游戏,通过邀请百姓参与普法小游戏的形式,在欢快的氛围中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同时,宣讲员对老百姓关切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等法律政策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800余份。

  今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不断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普法内容,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市司法局到我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