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我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8-05 10:4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8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伟同志带队到我局就“最强党支部”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通过听取讲解、交流探讨、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体系及“一核双驱多联动,三聚四促五强化”党建特色工作法。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党建活动阵地建设规范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城市管理应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要求,打造了“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体系,把“服务”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城管五大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创新“1+1+N”党员服务群众机制,将机关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城管干部队伍新形象,为把鄂尔多斯建成宜居之城、绿色之城、韧性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 一面锦旗彰显市执法局驻村工作队的为民情怀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普法小摊儿”开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