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探寻初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4 15:15   来源: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   作者: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长的风雨历程和不同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工作奋斗的热情。11月1日,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党支部在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初心之路”拓展体验区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探寻初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革命人物群雕、红色主题宣传展板、历史事件造型长廊、LED历史影像播放以及讲解员沿途声情并茂的讲解等形式真实再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理解革命精神的价值内核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活动结合革命诗词朗诵会、党史知识竞赛、“一心为民”互动体验、电子靶场模拟射击、穿越封锁线、飞夺泸定桥等现场互动和素质拓展项目,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活动在全体党员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后落下帷幕。

  在深度体验和高度参与中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 立足本职岗位感悟使命担当空港物流园区城市管理综...

下一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城市运行管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