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市执法支队党总支参观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时间:2022-11-17 10:48   来源:市执法支队党总支   作者:市执法支队党总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法规意识,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支队党总支组织支队全体人员参观了“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等8个篇章组成,全面回顾总结十年市纪委监委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的初心和坚定奋斗拼搏的决心,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篇: 阳光心理 健康生活”——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

下一篇:立足本职岗位感悟使命担当空港物流园区城市管理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