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3-02-03 11:24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机关党支部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集中学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及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文兵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传达了自治区、鄂尔多斯“两会”精神和2023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局机关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广泛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与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加强廉洁教育,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进一步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反复研学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两会”精神和全市城市管理年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心,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带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

下一篇:【驻村日志】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驻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