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02 10:4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日,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吉日木图副市长指示要求,并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履行好城市管理的职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时关注正在召开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动态,坚持先行一步学、深入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要立足实际,以创新来推动工作发展,以智慧城市的乘数效应为抓手,创新工作理念,创新执法方式,创新体制机制,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破解制约城市发展的症结难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结合城管进社区和啄木鸟行动,引导更多的执法队员和人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意义。

  会议传达了吉日木图副市长在听取市执法局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吉日木图副市长的指示对我局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市执法局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局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吉日木图副市长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研究,结合所分管领域工作,及时深入各旗区一线调研督导,层层传导,及时将吉日木图副市长指示精神传达到全市行业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各科室、二级单位要立即组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精准把握吉日木图副市长讲话精神实质,推动吉日木图副市长指示精神真正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个四”目标要求,以暖城鄂尔多斯为工作着力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成绩面前找差距、荣誉面前找不足,要尽快按照既定方案外出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城市管理经验,将先进经验做法“学回来、用起来“,努力在对标一流中成为一流。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自治区精细化管理现场会等各项重点任务做实做好,持续发展地摊经济,推进划行归市工作,不断破解停车难问题,以实际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韩玉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