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玉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09: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支委班子、支部党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情况。韩玉飞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和市局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对标先进,巩固成果,力争市局党建工作再提升,努力实现新突破。韩玉飞说,局机关党支部是重要的党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个人成长方面争先进、树模范,党员要坚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常思己之过,同志之间互相学习,经常推心置腹谈心谈话,多多请教同志帮助指出不足,及时纠正个人存在的问题,把缺点纠正过来、优点发挥出来,在取长补短过程中加快成长。要在为民服务方面争先进、树模范,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三个四”目标和市局年度工作要点,引进最好的经验和最好的机制,加大在地摊经济、划行归市、停车场建设等方面的改善力度,抓出实质性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要在党的建设方面争先进、树模范,巩固“最强党支部”示范点和“特色党支部”成果,组织生活要更加丰富、更加活跃,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推进支部越建越强,持续保持领先。


上一篇: 市执法局召开2023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执法局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