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吉劳庆路棚户区沿街市容换新颜,路过一定要看看

时间:2019-05-07 16:56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王娜

  一个城市的文明,每一个细节都是体现,我们做为城市的管理者、服务者,要以“绣花”的功夫,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东胜区吉劳庆路有一段平房区,虽是棚户区改造范围,但部分居民还在此居住和生活。由于这里的台阶又高又陡,部分还有破损的情况,遇上刮风下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城管队员积极协调当事人修复破损台阶和外墙立面,让老旧棚户区破台阶穿新衣、换新颜。

  同时,交通分队对辖区内吉劳庆路棚户区沿街商铺门前台阶逐户进行了登记。首先,依次逐门逐户签订2019年“门前五包”责任书,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协调迎街商户的破损台阶进行修复;其次,对无责任商户或单位的,统一拍照登记上报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排除隐患。执法队员针对这条街的乱停放非机动车、乱堆放物品、乱设置灯箱进行统一整改,附近居民觉得这条路整体感觉明显变的更美观了,东胜城管人这一举动得到居民们的点赞。

  通过此次协调整治行动,共协调自行整改修复2处、整顿乱停放非机动车49辆、清理乱堆放物品85处、拆除乱设置灯箱12处,吉劳庆路棚户区沿街市容有了很大变化,使得小街巷也变成了一条风景线。 

上一篇: 全员参与!东胜城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下一篇: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抓住市容秩序“牛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