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让位于民!这样的“C”位占不得!

时间:2019-05-16 16:17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吕君梅

  随着私家车出行的不断增多,如何停车成了广大车主的头号难题。而更让人头疼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却发现被“专用车位”、“禁止停车”等各种禁停标志或是路锥、电动车等物品占用了,不少市民对此颇有意见。

  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静态车辆管理直属中队人员每日巡查中总会碰到形形色色的“占位”现象。不少商家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上摆放着路锥等物品,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停车。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对侵占公共车位的商家进行了告知,并助其清除路锥等物品。

  在提高监督和管理力度的同时,小编呼吁沿街商家能够提高自身文明意识,还位于民,这样的C位要不得。

  静态车辆管理直属中队负责人表示,城市公共停车泊位是公共资源,任何人或者单位都无权私自占用。目前,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在挖掘主次干道及小区内部的空闲位置,及时做好停车泊位的施划、增补,对符合条件的停车泊位应划尽划,增加停车泊位。同时,加大对擅自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影响交通秩序行为的查处力度,向违规者、违法者“亮剑”,规范辖区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 伊旗城管局开展阿镇中心城区车辆集中清理整治

下一篇: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