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5 16:20   来源: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侯小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旗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5月14日,旗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志虎局长主持,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城乡建设执法大队大队长马东志汇报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副局长王志贤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张志虎局长具体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工作意见,要求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要铺开调查面深挖线索,在广度、深度和力度上加力,在常态长效上加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请让位于民!这样的“C”位占不得!

下一篇:全员参与!东胜城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