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东胜城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5-08 16:26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王倩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水平。5月7日上午,东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交通分队组织职工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内容以东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侧重考查扫黑除恶知识要点掌握情况,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始启动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年目标等。全体队员认真审题,仔细作答,运用掌握知识进行逐项填写,并积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看法和意见。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执法队员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扫黑除恶工作如何有效配合开展。

上一篇: 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东胜吉劳庆路棚户区沿街市容换新颜,路过一定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