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同多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09 15:35   来源: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敏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保障工作,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同旗教育局、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局、派出所、烟草公司等部门对锡尼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为切实做好此次校园周边安全检查工作,我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此项工作,一是深入调查了解。在检查过程中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及听取各中小学幼儿园反馈意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问题,共对镇区10所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对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协调解决,对影响广大师生健康的流动食品商贩依法进行清理整治。三是加大监管力度。为巩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成果,我局对校园周边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解决防止隐患再次复燃。

  通过此次校园周边安全检查活动的开展,及时的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此项工作。

上一篇: 准格尔旗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户外广告及大...

下一篇: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工巡查”+“科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