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户外广告及大型门头牌匾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时间:2019-09-20 15:54   来源: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敖小燕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始终坚守的职责。近年来,旗城管执法局始终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好安全”的原则,积极履行行业主体责任,继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后,又重磅推出“关于开展户外大型广告及门头牌匾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力争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有序、安全的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是积极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文件精神,旗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及要求,强调了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专项活动的组织落实。

  二是迅速行动,明确整治范围。转发市局方案到相关负责人手中,明确整治时间、整治范围、整治目的。确定本次摸底排查及整治时间为2019年9月至10月底,为期三个月;整治范围为所辖城区及其周边地区道路两侧、公园绿地内及建筑物楼顶和外立面、公路立交桥和境内高速公路沿线等设置的平面广告、液晶显示广告和塔柱式广告等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整治目的是摸清底数、查清问题、消除隐患。目前,摸底排查工作已全面开启。

  三是建档立卡,规范台账管理印发《户外广告基本情况统计表》和《户外广告情况统计表》,组织相关人员详细记录广告位置、类型、性质、所有人、使用情况、安全情况等要素,文字影像资料将并存,做到一处一档,资料齐全,不断规范户外广告及大型门头牌匾档案管理,确保对所有大型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鄂托克旗城管局迎国庆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同多部门开展校园及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