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安全检查,东胜城管在行动!

时间:2019-10-25 09:33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张瑞鹏

  秋末冬初,是在建大型工程赶工期收尾的时期,天气日渐寒冷,大风天气增多,往往容易导致安全事故发生,为了将隐患灭在萌芽状态,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幸福分队全体队员开展辖区建筑工地安全检查,切实抓好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工地临时建筑使用及取暖用电和周边围挡破损情况,各执法队员通过不间断的徒步巡查对辖区建筑工地逐一排查登记,将正在施工和停工的工地信息,包括工程名称、地址、工地负责人、联系电话以及临时建筑的现状、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将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告诉相关责任人,进行现场整改,对有关责任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其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对未落实整改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时督促、指导整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本次共检查建筑工地19处,检查中发现多处临建、围挡存在安全隐患,并向有关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坚决使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有效控制。今后,东胜城管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和监管,确保建筑工地安全。

上一篇: 综合施策破解停车难题

下一篇:准格尔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久久为功抓安全 凝心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