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城管温暖着群众心

时间:2019-11-22 13:58   来源:伊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格日勒图

  冷!冷!冷!连日来,持续的低温天气成了广大群众最关注的话题。而在这种寒冷天气下,街头依然有众多忙碌的身影,他们顶着凛冽的寒风,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遍布在城区各角落的“清道夫”,清理堆放物料、清理三乱广告、疏通占道堵塞出行等问题,可谓哪里有城市管理问题,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脚步没有停歇,只为这座城市更加美丽,只为群众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就是伊旗城管人。

  近日,汽车城管理中队统一集结,重点对汽车城各街路未施划停车位的路段进行整治并规划实施停车位。在日常巡查中,执法人员将积极引导大家按指示标志标线规范停车,方便你我出行。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劝导与执法”相结合、“讲解宣传与说服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车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执法人员的耐心服务、疏导下,不少店主主动配合整治工作,自行规范停车,努力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伊旗城管局将强化日常监管,继续对沿街乱堆乱放、“脏、乱、差”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上一篇: 达旗城管局设立了办案中心

下一篇:鄂前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多点发力全面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