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执法局扎实开展油气田物资规范存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19 16:57   来源: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乌云格日勒

  为进一步规范镇区油气田物资行业经营秩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镇区整体市容面貌,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结合正在开展的重点区域环境乱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近日,乌审旗执法局高度重视油气田物资规范存储专项整治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多举措、全方位、无死角的开展油气田物资规范存储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抓责任、强落实。严格落实旗委、政府关于开展油气田物资规范存储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气力、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此项整治工作。

  二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全面摸排嘎鲁图镇区及城乡结合部、道路交通沿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油气田物资经营企业物资堆放点,进行建立台账,对需要搬迁整改的企业物资堆放点,要明确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具体要求。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上门宣传等方式对开展油气田物资规范堆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引导油气田物资经营企业主动参与、主动配合。

  四是加强巡查、精细管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强化主要道路、重点环节执法巡察力度,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点问题要重点督导,督促相关油气田物资经营企业在规定时间将堆放的物料统一搬迁到指定地点。

上一篇: 鄂前旗执法局创新举措大力推进长效管理工作机制

下一篇:康巴什区执法局狠抓落实,扎实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