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执法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02 16:56   来源:伊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鲁艳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伊旗执法局积极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一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落实专项整治措施,加大流动商贩巡查力度,对无照无证和占道经营的小商贩进行有序引导。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向校园周边的商家、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建立起政府、学校、家庭、周边单位立体联防联治网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三是落实责任,完善机制。积极协调学校安保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和联动机制,建立健全信息通报,做到及时通知、及时到位、及时查处,有效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确保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上一篇: 【创城进行时】市城市管理行业系统抓环境 促创城

下一篇:杭锦旗执法局三个精准发力 凝聚多城联创攻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