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执法局开展“科学防疫有我 爱卫健康同行”爱国卫生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7 15:54   来源:乌审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乌云格日勒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鼠疫和卫生创建成效,积极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第4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来临之际,乌审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科学防疫有我,爱卫健康同行”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乌审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和《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爱国卫生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供居民学习了解,并向来往市民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对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动员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使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环境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东胜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下一篇:【法治宣传】达拉特旗执法局积极开展“法治”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