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4 11:06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祁玉荣 吴倩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青铜器广场前和万正广场门前举行,并设立了现场安全咨询活动台,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受到市民群众广泛关注。

  近年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全区沿街门店的破损招牌进行统一排查,消除市民安全出行隐患,在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方面积极作为。

  咨询活动现场,一些市民在获取安全知识的同时,还对流动摊点、车辆违章占道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东胜城管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全力做好城市管理与执法工作。

上一篇: 畅通“生命通道”,守护“生命安全”——伊旗执法...

下一篇:乌审旗执法局开展“科学防疫有我 爱卫健康同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