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执法局筑牢安全基础,稳步提升城市管理安全综合管控能力

时间:2021-02-02 15:34   来源: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敏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稳步推进上级统筹安排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杭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石,为保障城市管理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一是筑牢安全生产防范意识。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安全事故通报,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二是强化安全监管力度,实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根据队室职责,对城市管理领域内监管的建筑工地、临建围挡、户外广告牌匾、城市易损易坏的公共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三是强化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对相关责任人下达限期整改,并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及时消除隐患。对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无主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上一篇: 【市旗联动】共防疫情 喜迎新春

下一篇:鄂前旗执法局聚焦“两区一群体”监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