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宵节丨东胜城管人坚守岗位保障市容秩序

时间:2021-02-26 09:26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吴倩
  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针对节日期间城区人流量大、管理难度大等实际情况,精心部署、细化措施,全体执法队员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在巩固春节期间市容管理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东胜城管提前谋划,制定了元宵节前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预案,周密安排部署,重点区域定岗、定员,确保市容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采取提前上岗延迟下班,执法队员全天候执勤,保证城区秩序的整洁有序。针对主要街道和各小区出入口、学校周边、农贸市场附近等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对随意占道摆摊设点,沿街商户出店经营,影响城市容貌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避免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挤。

  二是把整治乱摆乱放、乱扯乱挂、乱停乱放作为执法管理的重点,切实加大查处、教育和引导力度,规范节日市场秩序,积极细化与完善各项执法保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

  三是采取定人定岗,机动巡查等办法,加强对城区各重点路段的管理。加大巡查,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整治力度,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文明、幸福的元宵佳节。 

  

上一篇: 鄂前旗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住宅小区消防通道专项...

下一篇:筑牢安全防线,伊旗城管局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