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城管: 让城乡结合部“颜值”靓起来!

时间:2021-08-11 09:55   来源:准旗城管执法局   作者:准旗城管执法局

      城乡结合部,作为“农村之首,城市之尾”,是农村进入城市的一道重要“关口”,也是体现城市形象的一个典型“窗口”。连日来,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短板,集中攻坚,彻底解决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的问题,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对所有城乡结合部进行“拉网式”环境卫生排查,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积极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和建筑垃圾,尤其注重房前屋后、边坡沟渠等容易出现问题区域的整治,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同时,加大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地区市容顽症的整治力度,解决马路市场、废品收购站、露天烧烤、路边洗车、占道经营、夜市摊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全面清理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等问题。推行网格化管理,落实路段管理责任,建立市容秩序管理长效机制,实现长效化、规范化管理。

  截至目前,累计处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马路市场露天烧烤、“三乱”小广告等市容违规案件2000余起清理各类杂物、建筑垃圾20余车 

上一篇: @所有商户 签订了“门前五包”,您落实了吗?

下一篇:伊旗城管局开启“绿道”保护模式,确保慢行步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