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城管开展工地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1-03 16:41   来源: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祁玉荣 郝妙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不可逾越的红线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实施。


  近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组织执法队员深入施工工地,对辖区内所有的施工工地开展检查,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通过逐个走访的方式,对施工工地围挡设置、是否存在乱堆放、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做到细查细看不遗漏,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

  下一步,东胜城管将根据排查的情况,对辖区内施工工地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已整改的开展“回头看”工作,让排查检查、督促整改、及时反馈形成常态化,严把安全生产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审旗执法局“新处方”破解镇...

下一篇:伊旗城管局大力开展背街巷道清理整治,让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