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 升级改造便民信息栏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服务质量

时间:2022-12-01 15:34   来源:鄂托克旗执法局   作者:鄂托克旗执法局

  为满足广大群众发布或寻求服务信息的需求,鄂托克旗执法局按照“疏堵结合,便民利民”的思路,升级改造便民信息栏,在方便市民群众张贴启事、发布信息同时,也进一步遏制乱贴乱画现象。

  提前进行排摸调研和规划。统一设计便民信息栏的规格、样式、材质和颜色,通过前期的摸排调研、实地查看,先行确定对学校、医院、商城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16处便民信息栏进行升级改造。

  重点突出便民性和实用性。将便民信息栏设计为成“插盒式”放置方式,各类信息一目了然,杜绝了大型广告宣传单的随意张贴,也避免了各种信息的反复张贴。同时,在每个信息栏设置温馨提示,引导广大群众规范发布广告。

  积极维护和管理好信息栏。安排专人每月对便民信息栏进行维护管理,及时清理陈旧广告、垃圾广告、过期信息。下一步,鄂旗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便民信息栏的巡查和维护,发挥信息栏应有的便民服务作用,让便民信息栏成为镇区亮点名片,为鄂托克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上一篇: 乌审旗 深化“门前五包”共治模式,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 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