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管“闹”元宵,市容环境秩序交给我们!

时间:2023-02-08 11:11   来源:准旗执法局   作者:准旗执法局
 

  YUAN XIAO

  

  合家团圆  幸福绵绵

  正月十五

  月儿成盘,弯了又圆

  四季交替,经冬历春

  元为首,宵为夜

  正月十五闹元宵

  吃汤圆、看花灯、猜灯谜

  ......

  不管是人潮涌动

  还是灯火阑珊

  熟悉的背影

  坚毅的脸庞

  准旗城管只会对大家说

  你们只管“闹”元宵

  市容环境秩序交由我们保障

  春节喜庆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如约而至,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确保市民过一个清新欢乐、安全祥和的元宵节,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统筹安排,细化分工,抓严抓实元宵节前市容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确保城市市容秩序安全稳定有序。 

  强化专题研究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就元宵节期间市容管控工作制定专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分别成立现场管控、夜间应急值守、督导督查、应急处置等工作专班,加大对准格尔路、准格尔广场周边、景观河、南山公园等区域日常巡查频次,每天坚持对商户落实“门前五包”、有序开展商业促销活动等内容进行宣传,切实增强商户规范经营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强化市容秩序管理。采取延时、错时执法方式,组织执法力量对市民反映次数频繁、管理难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加强早市、夜市日常管理力度,规范临时占用摊点,严控严管各类城市乱象,确保管理不断档、不真空。 

  强化静态车辆管理。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十字路口、居民小区出入口、商场(超市)擅自占用绿化带、盲道、消防通道等各类违法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大力整治,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重点对加气站、液化气供应点、户外广告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坚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达标一处”,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上一篇: 【旗区工作】东胜区顶风雪 冒严寒 他们坚守在一线

下一篇:准格尔旗 拉满弓 “卯”足劲 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