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区工作】东胜区顶风雪 冒严寒 他们坚守在一线

时间:2023-02-15 10:29   来源:东胜区执法局   作者:东胜区执法局

  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如约而至,让东胜这个小城沐浴在银装素裹的曼妙美景中。然而,为确保良好的市容秩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闻“雪”而动,顶风雪、冒严寒,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为营造祥和美好的氛围而持续奋战着——他们就是东胜城管人。

  风雪天气中,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商贩对城市道路通行无异于“雪上加霜”,为保障城市道理有序通行,东胜区执法局重点对辖区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私搭乱挂、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违章现象进行规范治理,执法队员通过耐心劝导、热情服务、文明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消除不文明行为,让市民在寒冷的雪天感受到来自“城管蓝”的温暖。

  执法队员们积极引导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主动清理门前积雪和冰,在引导督促的同时,队员们也会主动参与,为营造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保证消除雪后安全隐患,队员逐一对网格区域内商户门头牌匾进行排查,督促商户“自扫门前雪”,主动清理门头牌匾上的积雪,及时处置破损、松动的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防止发生意外。

  刺骨的寒风,飘洒的雪花,从来不是他们停下脚步的理由。相反,越是恶劣的天气,东胜执法队员们越是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管理第一线,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有力保障了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让城管蓝在风雪中绽放,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上一篇: 【旗区工作】准格尔旗|精细化管理 赋能文明创建

下一篇:你只管“闹”元宵,市容环境秩序交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