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区工作】东胜区以服务促管理 让执法更有温度

时间:2023-03-07 09:36   来源:东胜区执法局   作者:东胜区执法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东胜区执法局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恢复节后城市环境秩序,为城市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执法队员充分彰显“执法有硬度,更有温度”的执法理念,采取“定人定岗、错时管理”等多种方式,按照疏堵结合、规范有序、服务群众的原则,以服务促管理的工作理念,罚教并举,严控市容秩序。

  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加大执法力度,严防出现反弹。通过点位巡查,全面摸排节后市容市貌整体状态,同时汇总各路段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接下来的日常工作夯实基础。

  针对春节后商家占道经营、乱摆乱放、流动摊贩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挨家挨户上门传达管控要求,以耐心劝导和协助清理为主要手段,积极引导沿街商户规范、有序摆放商品,切实做到“严格管”和“热心帮”相结合。 

    下一步,东胜区执法局将切实履行好城市管理工作职责,巩固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和城市管理水平。

上一篇: 【旗区工作】准格尔旗 引摊入市,为流动商贩“安家”

下一篇:【旗区工作】达拉特旗便民解忧疏导点,探索“疏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