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自治区住建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时间:2019-05-10 18:05   来源:市城市公共事务发展中心   作者:贾佳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5月10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执法监督处处长谭林和自治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于立成来我局对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排查、行业监管等方面以及自治区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5月10日上午,谭林处长和于立成副局长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查阅,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建议,为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午,在市政府召开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进行经验交流,促进我单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城管执法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2019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也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三年行动目标,准确把握2019年专项斗争的“时”“势”“责”,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为鄂尔多斯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同志深...

下一篇:市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工作立行立改问题整改专题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