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同志深入布尔洞沟村开展脱贫攻坚内部督导工作

时间:2019-05-16 16:08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张校源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同志深入沙圪堵镇布尔洞沟村开展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督导工作,在沙圪堵镇民乐社区会议室,村支书杨大海组织召开了相关工作座谈会,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民同志说:“布尔洞沟村是我局的帮扶村,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布尔洞沟村脱贫攻坚工作,选派了骨干力量组成了驻村工作队,大力推进布尔洞够村脱贫攻坚工作。我们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是肯定的,但是也要实地到村子,查看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情况,看看他们干的工作有没有起到实际效果,听听村民百姓对他们工作的要求和意见。”他详细询问了布尔洞沟村有关情况及村民实际需求和愿望等,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市、旗两级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精准目标要求、集聚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结束后他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户子进行了慰问。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把脱贫攻坚与加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风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深度融合,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自治区住建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