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2 16:38   来源:市城市公共事务发展中心   作者:赵晓彤

   

  

  5月22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局常务副局长班瑞廷主持会议,副局长孙军作重要讲话。在会上,市局副局长李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局副调研员、支队长王静涛传达中央及自治区和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市局副局长孙军强调,各旗区执法局和市局直属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自治区和我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扫黑除恶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四是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五是要加强行业专项整治,巩固城管执法行业治理成效;六是要严格落实督查通报制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主会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在各旗区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旗区执法局的领导班子、环节干部等。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新任帮扶责任人开展...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同志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