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创建中心来我市考察智慧城管建设工作

时间:2019-09-20 15:36   来源: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刘敏

   

  近日榆林市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厅人员我市智慧城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在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大厅,市局指挥中心人员就市级智慧城管系统及所属9个旗智慧城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向榆林市创建办一行人员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城管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及如何实现市对旗区智慧城管平台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考核、统一评价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一致决定将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呼包鄂榆城市群发展规划>内蒙古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往来,共同分享在智慧城管建设、运营、管理和发展方面的经验,携手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利用科学化、数字化手段共同提高两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城市品质品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及市局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有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考察会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重庆市城市管理...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