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考察调研

时间:2019-09-30 14:57   来源:城市公共事务发展中心   作者:贾佳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城市的城市管理经验做法,近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先进经验做法与城市公共事务中心管理支撑机制。

  调研组先后到伊金霍洛旗商业一条街和康巴什区双驹广场进行实地考察,伊金霍洛旗执法局和康巴什区执法局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城市基础工程建设情况和“网格化”管理的运作机制,为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工作提供良好借鉴。

  实地参观后,在市局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孙局长聚焦城市法治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共同分享城市管理的经验与心得,促进彼此共同进步。

  重庆市城市管理工作亮点颇多,管理成效显著,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双方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精...

下一篇:榆林市创建中心来我市考察智慧城管建设工作